您所在的位置: 文化生活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走进中国延安干部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1-21 15:18:20 | 来源: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分享到:0

6月1日晚,由中国残联、陕西省残联主办,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中国残联宣文部、新促会、延安市残联承办的“共享芬芳”中西部地区百县百场巡演展之走进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活动在干部学院的报告厅举行。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国喜,陕西省残联、延安市委、市残联相关领导和首届全国残疾人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全国厅局级培训班学员、学院教职工代表、残疾人代表等五百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全体演职员以延安精神为引领,以饱满的热情向革命圣地延安的观众献上最美的演出,《我的梦》诉说了残疾人的美好梦想,《千手观音》展现了人间大爱,《黄土黄》诠释了民族的希望,一曲《国家》唱响了心中家国情。无臂演员黄阳光现场写下了“延安精神永恒”,为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和延安人民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延安精神,薪火相传,它将铭记在我们每个演职员心中。

延安是“共享芬芳”中西部地区百县百场公益巡演展今年的第三站,作为十三五期间走基层活跃残疾人文化生活的重要活动之一,艺术团将在五年内走进中西部地区面向基层开展百场巡演。

此次活动结束后,艺术团将马上启程赴墨西哥7个城市开始为期20天的巡演。

舞蹈《千手观音》

黄阳光现场创作书法

向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赠送作品

大合唱《国家》

中国残联鲁勇书记和干部学院李国喜副院长等领导与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