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化生活

中国残联向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致贺信

发布时间: 2017-11-21 15:17:59 | 来源: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分享到:0
中国残联向艺术团致贺信

贺信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欣闻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哥伦比亚波哥大的访问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出访的国家和地区达到100个,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此,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亲切的慰问!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成立至今,走过了三十年不平凡历程,你们足迹遍及世界五大洲,巡演祖国山山水水,在海内外演出2000余场,传递中国声音,成为伟大祖国的文化使者和残疾人事业的宣传队,促进各国残疾人相互了解,开阔眼界,增进友谊。

三十年来,你们以特殊方式塑造艺术,以特殊艺术愉悦身心,以不屈意志激励人生,以真善美的情怀净化心灵,以诚挚的情感传递友爱,你们的表演所展示的发自灵魂深处的美,带给观众艺术的享受、心灵的启迪和情感的交融。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融合共享理念,进一步发现和培养人才,展示残疾人特殊艺术才华,推动残疾人特殊艺术事业发展,促进文化繁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