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各地风采

市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2018年首期家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1-17 15:42:39 | 来源: 北京市康复中心 | 作者: 王丹 | 责任编辑:
分享到:0
【北京】市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2018年首期家长培训班

1月12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以“特殊儿童常见行为问题处理方法”为主题的家长培训班,共有13名家长和9名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北京市睿智全纳教育康复中心主任、国际副应用行为分析师黄晶晶作为授课教师,她首先给家长和老师分享了特殊儿童常见行为问题如何解决的思路,并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对特殊儿童问题行为进行剖析,找出症结和解决的办法。在现场提问环节,她对特殊儿童家长关心的吃饭挑食问题、如厕难训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此次授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得到了家长们和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对我中心特殊儿童的早期干预和康复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