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各地风采

市残联召开2018年全市残联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1-17 16:31:12 | 来源: 重庆残联新促会 | 作者: 重庆新促会 | 责任编辑:
分享到:0
【重庆】市残联召开2018年全市残联工作会

1月16日上午,2018年全市残联工作会在雾都宾馆召开。市残联领导任能君、彭美云、张青莉、孙连尚、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组长黄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及各区县(自治县)残联相关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第三十二次全国残联工作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任务。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残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市残联群团改革,加大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工作力度,在贯彻落实新部署中彰显了新作为;各级残联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残疾人基本民生、精准脱贫、特殊教育、就业、文化体育、权益保障、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残联系统要认真总结,以优异成绩迎接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要突出主线,主动思考谋划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要突出群团改革,统筹实施五大行动助推残疾人小康进程,为改善残疾人民生谋更多福祉;要突出重点,激发创新活力铸造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强大引擎;要突出康复服务,全面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各级残联要认真做好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