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化生活

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冬残奥会

发布时间: 2018-03-05 09:08:41 | 来源: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 作者:  | 责任编辑: 蔡彬
分享到:0
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冬残奥会

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啦!


今天,平昌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顺利抵达韩国,准备参加第12届平昌冬残奥会。


在韩国仁川机场,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


王梅梅表示,代表团本次来平昌参赛不仅将成为对中国残疾人冬季体育运动发展的一次集中检验,同时也是2022年北京冬季残奥会备战和筹办的一个重要环节和境外“练兵”。代表团将围绕“办赛要精彩,参赛要出彩”的目标,以顽强拼搏的残疾人体育精神,在平昌的竞赛场上充分展现中国残疾人顽强、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中国共有26人取得本届冬残奥会参赛资格,他们将参加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越野滑雪、冬季两项和轮椅冰壶5个大项、30个小项的比赛。其中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和冬季两项为首次获得冬季残奥会参赛资格。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