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鲁勇会见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安德鲁·帕森斯

发布时间: 2018-03-12 09:04: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蔡彬
分享到:0

中国网讯 3月11日上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副主席鲁勇在韩国平昌会见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安德鲁·帕森斯。

图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副主席鲁勇在平昌会见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安德鲁·帕森斯

鲁勇表示,长期以来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进入北京周期后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致力于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残奥会。鲁勇欢迎帕森斯方便时访问北京,共同推进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的筹备工作。

帕森斯表示,平昌冬残奥会闭幕后,全世界的目光就将聚焦北京。他对北京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充满信心,“北京2008年夏季残奥会给我们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相信北京2022年冬季残奥会一定会更加精彩。”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泽维尔·冈萨雷斯和北京2022冬奥组委工作团有关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