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中国轮椅冰壶队挺进平昌冬残奥会四强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15:27 | 来源: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 作者: 张競丹 | 责任编辑:
分享到:0

        当天两场比赛,中国队1胜1负,先是以6:7惜败于东道主韩国队,接着以9:3轻取英国队。

图为中国轮椅冰壶队在比赛

图为中国轮椅冰壶队队员陈建新在比赛中掷壶

图为中国轮椅冰壶队队员王海涛在比赛中掷壶

图为中国轮椅冰壶队队员在赛场上互相加油鼓劲

图为中国轮椅冰壶队教练岳清爽赛后接受采访


中国队教练岳清爽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输掉了对韩国队的比赛,但对队员们整体表现还是很满意。她说:和队员们在赛前就做了准备,大家在心态上很放松,但是也有一些场外天气和场内观众太多,对室内冰场起了霜这样一些客观原因。韩国队占尽东道主的有力条件,比赛输赢很正常。值得肯定的是场上队员对细节的把握还是很好,队员们基本发挥了正常的水平。”对于后面的比赛有什么安排教练表示,后面的每一场比赛我们就是做好自己,让队员更加的了解场地,尽全力拼到最后。

本届赛事轮椅冰壶小组循环赛已经全部赛完,对于中国队的成绩和队员的表现,岳清爽表示,队员们在场上的团队精神和个人的担当很值得赞许。

图为现场为中国队加油的观众

图为现场为中国队加油的观众

本届赛事轮椅冰壶小组循环赛战罢,韩国队最终在12支队伍中排名第一,加拿大队第二,挪威队第四。半决赛将于16日上演,中国队对阵加拿大队,韩国队迎战挪威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