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2018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3-21 15:51: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蔡彬
分享到:0

冯力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康复部副主任、李晞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任、欧玲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蔡东翔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网3月21日讯 3月21日,2018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冰岛、香港等国家或地区使领馆及商务机构代表出席发布会。

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辅助器具行业博览会,围绕满足残疾人需求,始终致力于整合产业链资源,打造涵盖研发、生产、市场、服务全产业链国际化交流平台,全面展示辅助器具及养老用品的最新科技与成果。办好福祉博览会,是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的若干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残疾康复服务推动辅具产业发展有重要意义。

2018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以“新时代新产业新机遇”为主题,将于10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展览面积将扩容至25000平米,预计将有超过350家海内外品牌亮相。本届福祉博览会将呈现诸多亮点及优势。

亮点一:国际展团首次亮相。作为链接全球市场的国际平台,2018年福祉博览会将强力挖掘国际优势资源,携手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加拿大安大略省国际贸易厅等国际商务机构,首次打造日本、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展团,汇聚全球领军品牌,促进产业无国界交流与合作,共享新时代发展机遇。

亮点二:八大细分专区各具特色。在展区设置方面,为更好地满足企业的参展需求,本届博览会将继续扩大辅助器具展区、智慧科技展区、无障碍展区,同时,全新开辟养老、康复、假肢及矫形器、助听助视等八大细分专区,将提供全面详实的辅助器具产品及解决方案。

亮点三:行业翘楚一呼百应。口碑载道,福祉博览会凭借卓著的成效和前瞻的理念,已成为业界人士洞悉行业趋势、把握市场方向、促成商贸合作的首选平台。项目启动招商后,海内外行业翘楚,纷纷第一时间响应签约,逾10000平米的展位在1个月内销售一空。

亮点四:全球网络全程推广。组委会将继续与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中国残疾人杂志社等上百家权威媒体紧密联系,为展会开展大力宣传。

亮点五: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凭借强势的品牌效应,福祉博览会汇聚辅助器具产业研发、服务、采购、投资等多元领域。展会同期多场专业论坛、辅具设计创新大赛、贸易采购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一系列论坛及贸易活动将纷呈上演,汇聚海内外业界精英和专家学者,搭建权威交流平台。

作为横跨制造业、服务业的新兴业态,在需求与政策的双轮驱动下,康复辅具行业在新时代下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福祉博览会组委会将与各单位携手合作,再接再厉,共同创造更具活力的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