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千手观音”震撼宁夏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走进宁夏首府银川

发布时间: 2018-04-10 10:07: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蔡彬
分享到:0

中国网4月10日讯 (记者 蔡彬)由中国残联指导,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主办,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残联及巡演展览的市(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共享芬芳”中西部地区百县百场公益巡演活动在宁夏大剧院闪亮登场。宁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残工委副主任黄明旭,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负责人倪林,宁夏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娄晓萍等观看演出。

演出前领导致辞


朗读《芬芳誓言》


现场观众


舞蹈《千手观音》


宁夏参演节目《牡丹花与放羊娃》


音乐舞蹈《神秘园》


精缩音乐剧《闻香识女人》


舞蹈《黄土黄》


宁夏参演节目歌曲《亲吻祖国》


合唱歌曲《国家》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据悉,“共享芬芳”中西部地区百县百场公益巡演走进宁夏活动将在银川、石嘴山、中卫市、固原市四个地方进行专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