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中国残联召开全国动态更新办及专家指导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16 10:44:35 | 来源: 中国残联 | 作者:  | 责任编辑: 蔡彬
分享到:0

2018年4月11日,中国残联召开全国动态更新办与专家指导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联席会议。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全国动态办主任吕世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动态更新办、全国动态更新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中国残联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吕世明在讲话中指出,各地残联要认真做好2018年动态更新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级培训和数据采集、统计分析等重点工作;要利用动态更新数据采集之机全面清理残疾人证,切实注销残疾人康复脱残、死亡的残疾人证,尤其要加大力度清理“人情证”、“关系证”。要全面加强动态更新的成果转化,利用动态更新大数据,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切实解决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同时,各地要做好专项调查和动态更新以来成果转化成效的统计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成果转化奠定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残联领导同志关于做好残疾人大数据工作和2018年全国动态更新工作的最新要求,安排部署了今年各地方残联动态更新培训专家督导等工作。会议研究了全国动态更新工作省级培训班工作,就进一步推动动态更新培训向网络化、信息化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