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各地风采

谁认识这个外卖小哥?他在余杭高档小区飞奔的这一幕,传疯了

发布时间: 2018-08-02 09:38:53 | 来源: 天天看余杭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下午两点半的临平最高温有37度,骄阳似火,太阳炙烤下的柏油马路散发着腾腾的暑气,马路上几乎都看不到什么行人。“来不及了来不及了”,一位身穿黄色工作制服的外卖小哥拄着长棍,满头大汗的“飞奔”向临平某小区。

他叫王建生多年前因为意外失去了一条腿,在临平送外卖已经两年了。就在二十分钟前,王建生临时接到了一份外卖单,单子里定了一份汤面,他送到目的地后却一直联系不上客人,连着打了三通电话都没人接。

尝试与顾客取得联系

看到泳池边有人,王建生迫不及待飞奔过去,气喘吁吁的走上台阶,幸运的是,点单顾客正好在这里。送完外卖,王建生舒了口气笑着告诉天妹:“这单运气真好,顾客就在楼下,不用爬楼梯!”

这是王建生下午的最后一单,他从凌晨12点整就开始跑单,到凌晨4点整总共跑了11单,回家睡了5个多小时,又从中午10点继续跑单到下午3点,一共跑了30单,差不多能赚200元左右。由于天太热,王建生已经喝了足足七杯水,还是觉得嗓子冒烟。忙完后的王建生准备回家洗个澡睡一觉,等到晚上十点左右再继续跑单。他说自己很喜欢现在这份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凭劳动挣钱心里踏实,同事们也很照顾他。两年来,他遇到过委屈,但更多的是陌生人带给他的感动,让他深深爱上余杭这个地方。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