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杨少桥: 耐得住寂寞,不断磨练自己,方能成功

发布时间: 2018-10-05 16:40:00 | 来源: 中国残联 | 作者: 宣佳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2018年10月5日,在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前夕,中国田径轮椅竞速队在印度尼西亚进行训练。本次中国田径轮椅竞速队共派出1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最小的队员只有19岁。

图为杨少桥接受记者采访

来自上海的杨少桥今年21岁,2013年一场意外事故使他脊柱损伤,行走不便,通过朋友的鼓励和家人的支持,他开始接触轮椅竞速,逐渐走出低谷。今年是他第一次参加亚残运会,他表示,特别热爱轮椅竞速这项运动,通过体育,我开始变得更加阳光,自信,这次的亚残运会,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断超越自己,取得良好的成绩。面对每天高强度的训练,这位小伙子没有一丝抱怨,他笑着对记者说:“身为一名轮椅竞速运动员要耐得住寂寞,不断磨练自己,方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