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杭州时间“开启 第三届亚残运会闭幕

发布时间: 2018-10-15 09:31:10 | 来源: 中国残联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时,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闭幕式在印尼雅加达玛蒂亚体育场举行。中国杭州作为下一届亚残运会主办城市参加接旗仪式。

在历经8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后,中国体育代表团最终拿下了172金88银59铜总计319枚奖牌,打破7项世界纪录和21项亚洲记录。

闭幕式上,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印尼残奥委会主席森尼•马尔伯恩将象征“Ability(能力)”的盒子移交给中国残奥委会主席、中国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张海迪。

中国残奥委会主席、中国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张海迪接过象征“Ability(能力)”的盒子。

雅加达省省长安尼斯•巴韦丹向亚残奥委会主席马吉徳•拉什德移交了亚残奥委会会旗,并由马吉德转交给杭州市副市长王宏。王宏向全场观众展示并挥舞亚残奥委会会旗,现场响起热烈掌声,从这一刻开始,亚残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杭州市副市长王宏向全场观众展示并挥舞亚残奥委会会旗,亚残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中国体育代表团打出“2022,相聚杭州”的横幅。

接旗仪式结束后,现场大屏幕播放杭州亚残运城市形象宣传片,宣传片以《杭州,我们共同的家园》为主题,向全亚洲和世界传递了“阳光、和谐、自强、共享”的杭州亚残运会办赛理念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理念。

杭州亚残运城市形象宣传片《杭州,我们共同的家园》。

在6分钟的时间里,视频从良渚文化、运河风情到西湖风光,从创业创新到运动邀约,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杭州的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并向亚洲与世界发出“2022,杭州欢迎你”的诚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