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张海迪会见亚洲残奥委会主席马吉德

发布时间: 2018-10-19 08:44:23 | 来源: 中国残联 | 作者: 中国残联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2018年10月13日,中国残奥委会主席、第三届亚残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张海迪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会见亚洲残奥委会主席马吉德。

图为张海迪会见亚洲残奥委会主席马吉德(左二)

张海迪首先对第三届亚残运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表示,在亚洲残奥委会及印尼组委会的共同努力下,本届亚残运会精彩纷呈,向世界展示了亚洲残疾人令人鼓舞的精神和力量。她指出,亚残运会已正式进入“杭州时间”,中国残奥委会及杭州市政府将全力做好第四届亚残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亚洲残奥委会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亚洲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促进残疾人融合发展。

图为张海迪和亚洲残奥委员会执委亲切交谈

马吉德对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亚残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中国残奥委会和杭州市政府对举办亚残运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筹备表示赞赏。他指出,近年来,中国在亚洲残奥运动发展中发挥了引领作用,期待中国继续为弘扬体育精神、促进亚洲残奥运动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亚洲残奥委会与中国残奥委会加强合作,努力促进亚洲乃至世界残奥运动的发展。

图为张海迪会见朝鲜和韩国代表团团长

会见后,张海迪还与韩国残奥委会主席李明昊、朝鲜残奥委会主席金文哲就进一步加强双方残疾人体育事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