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视频在线

【视频采访】吕世明副主席在2018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上接受中国残疾人频道的专访

发布时间: 2018-10-19 16:38: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  

10月11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CR Expo)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

本届博览会以“新时代、新产业、新机遇”为主题,规模扩容至25,000平方米,汇聚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近350家知名企业,呈现康复、辅助器具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成果。在本届博览会中,中国残疾人频道的官方展台首次亮相。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吕世明在接受中国残疾人频道采访时表示:每年,博览会都会吸引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对于残疾人来说,辅具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无障碍环境和高科技辅具的支持和帮助下,残疾人也能插上理想的翅膀,实现腾飞。

吕世明提出:希望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能够通过中国残疾人频道这个新闻平台进行广泛宣传,让社会去理解、去参与,共同推进我国辅具产业和辅具事业的发展。衷心祝愿新促会今后和辅具产业相行而伴,共同前进。


关于“中国残疾人”频道

2018年1月1日上线的“中国残疾人”频道(http://canjiren.china.com.cn/)是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主办,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承建的中国残疾人外宣平台。

频道下设焦点大图、视频在线、图文精彩、直播间、新闻资讯、专题展示、各地风采、文化生活等数十个栏目。频道以文字、图片、视频、直播、图解等多媒体载体为主要手段,向海内外展示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和广大中国残疾人的精神风貌,旨在打造具有权威性、影响力和专业化的残疾人事业外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