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2019全国两会 · 聆听残疾人的声音

孙建博代表:要靠奋斗来改变历史,靠奋斗实现未来

发布时间: 2019-03-12 15:59:28 | 来源: 齐鲁网 | 作者: 王镇富 张杨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会后,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表示李克强总理用六个方面把2018年的工作总结得非常到位非常彻底,又从十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

“作为来自基层国有林场的代表,关于国土绿化防沙治沙,还有国有林场改革,环保治理,残疾人同步小康,两补一贴的全面落实,这一切都说到我们心坎上了。我们国家非常有希望,这些希望要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要全面贯彻好落实好两个维护,两个维护要挺在前头,也要靠奋斗来改变历史,要靠奋斗才能实现未来,这是总理最后的结语,我感觉说到我们基层、说到我们老百姓、说到我这个基层代表的心里去了。”孙建博说。

记者 王镇富 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