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中国狮子联会第十三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6-06 13:42: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郭颖慧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分享到:0

中国网讯 6月5日上午,中国狮子联会(以下简称联会)第十三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陕西西安举行。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联会会长贾勇,前中国残联副主席、联会创会会长汤小泉,中国残联国际部主任尤亮,各地残联相关领导及联会相关领导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联会副会长郭明飞主持。

image.png

大会审议通过了联会2017-2019年度工作报告、联会2017-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联会2017-2019年度财务报告、《中国狮子联会2019-2021年度选举办法》、《中国狮子联会章程》(修订草案)、《中国狮子联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中国狮子联会监事会制度》(修订草案)并选举了联会2019-2021年度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郭明飞副会长宣布了选举结果。联会2019-2021年度理事会成员是贾勇、费薇、廖满雄、高子钦、张哲、郑德刚、麦思明等52人;联会2019-2021年度监事会成员是林子钰、马宣等29人。

随后,新当选的联会2019-2021年度理事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议并进行了相关的选举工作;新当选的联会2019-2021年度监事也召开了第一次监事会议并进行了相关的选举工作。

副会长黄炜向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经联会2019-2021年度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贾勇、费薇、廖满雄、高子钦、张哲、郑德刚、麦思明担任联会常务理事;贾勇担任联会会长,费薇担任联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廖满雄、高子清、张哲、郑德担任副会长,麦思明担任财务长。经联会2019-2021年度监事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林子钰担任联会监事长,马宣担任联会副监事长。

五位新任副会长发表了履新感言。常务副会长费薇表示,狮友代表们精神饱满、高度自律,整个大会井然有序,务实高效,她以能与狮友们共事感到骄傲。副会长廖满雄表示,会继续以感恩的心,包容的心和谦卑的心,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副会长高子钦表示,任何岗位和职务都意味着服务,每位狮友都有责任、有义务去担当。副会长张哲表示,他将遵照国家政策法规和主管单位要求,进一步完善联会组织治理结构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联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副会长郑德刚表示,他将延续历届会长团队、理事会团队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狮子精神。

此外,大会还庄重举行了向卸任领导狮友致敬的仪式,全体代表向即将卸任的联会副会长林子钰、黄炜、郭明飞,联会监事长苏泽然,国际狮子会理事、联会理事刘小钢,各专门机构、专委会主席,各代表处、单位会员主席/会长及领导狮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各位领导与联会携手走过不平凡的两年。

贾勇会长指出,过去一年联会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衷心感谢每一位狮友,尤其感谢刚刚卸任的监事长及常务理事们、理事会理事及专门机构、专委会主席们、各地区主席和会长们及队长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各地残联的首席代表、代表及秘书长们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他强调新时代公益慈善组织的使命,就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党和政府的力量、同其他社会力量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他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带领全体狮友在参与脱贫攻坚上作出新贡献,二是要带领全体狮友在提供社会服务上作出新贡献,三是要带领全体狮友在参与社会治理上作出新贡献,四是要带领全体狮友在弘扬慈善文化上作出新贡献。

image.png

十三代会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审议了各项报告,通过了有关文件,完成了选举工作。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热烈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