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壮丽70年 礼赞新时代”“仁美”书画展将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8-15 09:01:58 | 来源: 中国残联 | 作者: 武岩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广大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将于2019年12月中旬在北京举办仁美书画展,此次书画展主题为“壮丽70年礼赞新时代”。

此次书画展将以残健融合参与的形式,通过书法、绘画艺术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播人道、仁爱、人文理念,展示广大残疾人书画爱好者的艺术才华,激励更多残疾人自力更生、奋发有为。

据悉,“仁美”书画展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在全国十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举办了二十多场巡展。书画展秉承弘扬人道主义思想、传递人文关怀的宗旨,从艺术角度反映残疾人对平等、参与、共享社会发展成果的迫切向往,现已成为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风貌和优秀艺术成果的平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