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石景山欢腾国际大马戏捐赠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16 15:42:40 | 来源: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 | 作者: 李映、宣佳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8月14日下午,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与北京欢腾国际文化娱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欢腾国际大马戏捐赠公益活动,在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南门内欢腾移动剧场举行。

参加活动的嘉宾还有来自北京舒耘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以及北京市石景山区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三家机构的老师家长还有同学们。

image.png

活动现场

捐赠仪式上,北京欢腾国际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共捐赠价值50万元的演出门票,通过实际行动让这个特殊群体的每一个人能够接触丰富多样的文娱形式。无论特殊与否,所有的小朋友都可以欣赏到欢腾国际大马戏带来的精彩,给小朋友们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关爱残疾人,关注公益事业,不断传递爱心与力量”,是欢腾马戏人的公益理念。

image.png

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结束后,各级领导与嘉宾共同观看了欢腾国际大马戏表演,席间,观众席内掌声经久不息,笑声此起彼伏,伴随着观众的喝彩声,演出达到了高潮。

image.png

活动现场

此次公益捐赠活动是欢腾马戏人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的里程碑之举,未来将会通过更多的形式将这些公益行动向纵深化、公益化延伸,帮助弱势群体与健康人群不断融合,通过一己之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