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就业贡献

谢侣:盲人按摩师

发布时间: 2019-10-23 10:37:48 | 来源: 云南残联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分享到:0

谢侣,男,汉族,视力残疾一级,谢侣盲人保健按摩中心负责人。

2017年参加保山残联举办的“助盲脱贫”盲人按摩培训班,培训毕业后,在残联的帮助下,按“助盲脱贫”按摩店的标准在县城开了一家按摩店,慢慢的用真心、真诚和熟练的技术赢得了顾客。在自己生活有改变的同时,也招收了盲人学徒,帮助他们一起克服困难,创造新生活。自己生活慢慢改变后,他还参加了残疾人志愿者队伍,每月1日,风雨无阻的到敬老公寓献爱心,为孤寡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他有一个梦想,就是要不断努力,带动更多的盲人朋友,带领他们开启新的人生,实现人生价值。做一个自立自强的人,不等不靠,靠自己的双手改变贫困面貌,和其他残疾朋友一起走上致富路。2018年10月到北京参加了贫困残疾人脱贫事迹报告会,会上作为云南省残疾人代表,展现了视力残疾人奋发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