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就业贡献

宁夏伟帝珍品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0-23 14:14:56 | 来源: 宁夏残联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分享到:0


宁夏伟帝珍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下设四个精品店、一个培训基地,一个贺兰砚制作雕刻基地,其中王辉制砚宁园第二分店为宁夏银川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基地、宁夏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全国手工艺者集善之家。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组建了经验丰富的设计制作团队、完备的培训机制及健全的销售体系,公司现拥有三十多名技艺精湛的贺兰石、玉石雕刻技师、手工皮艺技师、葫芦烙画技师,其中残疾人技师17名。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在残疾人群体中进行各项手工艺技能培训。王辉制砚宁夏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常年与区、市、县等各级残联合作开办残疾人贺兰石雕刻、手工皮具制作、手工葫芦烙画等培训班,累计培训残疾学员2000多人次,通过系统专业的手工培训,诸多残疾学员在掌握手工技艺后实现了创业就业的梦想。为了搭建更多的残疾人作品销售平台,公司在银川市商业中心宁园分店,专门设立残疾人手工作品销售区进行推广义卖,定期组织残疾人举办手工艺作品展示、宣传及销售,为我区残疾人自强自立“圆梦”、“筑梦”事业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公司多年来形成了以礼赢天下,诚赢未来的企业文化,秉承诚信为本、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雕刻制作的各类作品也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