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就业贡献

何志绪:追逐光明的开拓者

发布时间: 2019-10-24 09:26:16 | 来源: 四川省残联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image.png

何志绪现场指导员工按摩手法

何志绪,男,汉族,视力一级残疾,黑暗中追逐“光明”的开拓者。幼年时因意外事故致残,1985年他赴成都盲校学习,掌握了一套过硬的按摩推拿技术。1990年开始了极为艰苦的创业,从创办绵阳第一家只有单一按摩服务的盲人按摩所,发展成为拥有1个总店、4个分店,融按摩、推拿、足疗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吸纳从业人员160多名,其中视力残疾人60余名,80余名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民工。先后被评为“四川省自强先进个人”、“四川省就业创业先进个人”、全国残疾人“自强创业奖”。企业被评为“四川省助残先进集体”、“四川省残疾人就业示范园区”、“全国盲人保健按摩实训基地”等。

image.png

何志绪在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