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2019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推选网络投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0-28 08:34: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郭颖慧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分享到:0

中国网讯(记者 郭颖慧) 10月28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推举活动”网络投票专题 (http://canjiren.china.com.cn/node_1007382.htm )正式上线,网络投票工作正式启动。本次推选活动网络投票阶段将于10月28日8时开启,于11月20日24时截止。请关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微信公众号,为您心中的年度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投票。

本次网络投票活动历时24天,在投票期内,每人每天有10次投票机会,最多可为同一候选人投2票。此次推选活动采用各单位和媒体推荐的形式,通过对人物感人事迹的挖掘和报道,树立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思想,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起社会共鸣。

据了解,此次推举活动分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部分。中央各有关新闻单位和各(省、市)残联推荐的候选人将在网络上进行公开投票,按照投票结果,将选取网络投票前20名进入专家评审阶段,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投票结果进行公平公开公正评审,并推举出“2019年度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推举结果将于2019年底揭晓,主办方将对当选者进行褒扬。

image.png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公众号

image.png

中国残疾人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