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分省展区

【贵州】王世杰看望全国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贵州选手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01:45 | 来源: 贵州省残联 | 作者: 谢洪娥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分享到:0

10月26日,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开幕前,贵州省政府副省长王世杰带团看望参赛选手及展能节参加人员,贵州省残联理事长周承洲、贵州省人社厅副厅长徐海涛、省残联副理事长龙月祥等一起参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王世杰副省长来到选手驻地,认真听取选手情况介绍,与选手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选手训练和生活情况。王世杰副省长对选手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image.png

王世杰副省长指出,全国残疾人技能大赛四年举办一次,是残疾人技艺交流、风采展示、潜能开发的平台。通过技能大赛,将引领更多残疾人掌握新技能、争创新业绩。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为贵州争光添彩。各位选手参赛回去后,要积极、主动地投身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中,带动更多残疾人就业创业、自立自强、自力更生,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榜样作用,让更多残疾人在就业创业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image.png

本届大赛及展能节在浙江省嘉兴市举行,活动以“红色、合作和智慧”为主题,将党的红色情怀与扶残助残的人文关怀有机结合起来,并在竞赛、接待、展能等领域探索合作交流。大赛共设26个竞赛项目,共33个代表团的892名选手参赛,设3个比赛会场,比赛赛程为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