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爱的阳光 洒满鹏城 ——第四届深圳农商行多彩国际社区春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1-21 14:01:04 | 来源: 中国残联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2020年1月12日晚,“爱的阳光”第四届深圳农商行多彩国际社区春晚暨名家荟社区联欢嘉年华在深圳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深圳市名家荟艺术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深圳星空联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晚会现场采用传统的围席形式,共享团圆、共话盛事。

晚会共分“真情守护∙家园梦”、“名师高徒∙艺术梦”“爱的阳光∙爱传承”“缤纷未来∙和平梦”四个篇章,向全社会诠释了社区“温暖、爱心、互助,通过春晚活动,传达“艺修身,爱传承”的理念,

活动现场,有来自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的二代小达人周子浠等首批“爱的阳光”多多鸟国际公益天使团接受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