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居家“抗疫” 在家就能做的康复训练(三)肢体残疾篇

发布时间: 2020-02-17 10:38: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一凡 | 责任编辑:
分享到:0

中国网讯(记者:吴一凡)残疾儿童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易感人群,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国残联要求相关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暂停提供线下康复服务。为支持广大残疾儿童做好疫情防控,居家开展康复训练,中国残联康复部陆续推出了在线残疾儿童家庭康复训练视频,为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远程指导家庭康复和残疾儿童家长居家开展康复训练提供专业支持。

本期视频资源,是专门针对肢体残疾儿童的家庭康复训练相关课程,目前已发布12节课,请点击以下课程标题按顺序学习训练,一起来学习吧!

1、肢体残疾儿童家庭康复训练视频1-“1”和“许多”

2、肢体残疾儿童家庭康复训练视频2-吃的、用的

3、肢体残疾儿童家庭康复训练视频3-多少

4、肢体残疾儿童家庭康复训练视频4-儿童脑瘫矫形器适配使用须知

5、肢体残疾儿童家庭康复训练视频5-脑瘫患儿的家庭康复护理01

6、肢体残疾儿童家庭康复训练视频5-脑瘫患儿的家庭康复护理02

7、肢体残疾儿童家庭康复训练视频5-脑瘫患儿的家庭康复护理03

8、肢体残疾儿童家庭康复训练视频6-认识物体的大小

9、肢体残疾儿童家庭康复训练视频7-认知概念:圆形

10、肢体残疾儿童家庭康复训练视频8-我的身体

11、肢体残疾儿童家庭康复训练视频9-小动物的叫声

12、肢体残疾儿童家庭康复训练视频10-这是什么?香蕉

(视频提供:中国残联康复部)

image.png

中国残疾人频道二维码

image.png

中国残联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