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热点一

2018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第六届湖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5-21 09:13:03 | 来源: 湖北残联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大赛开幕式

12月1日,2018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第六届湖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宣布大赛开幕。中国残联处长刘京致贺词,湖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大赛组委会主任陶慧芬在开幕式上作指导讲话,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介绍赛事情况,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残联等厅局领导出席大赛开幕式。 

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由湖北省残联和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共设置信息通信技术、美术专业、手工业、工业和服务等5大类21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的18支代表队 165名残疾人选手参加比赛。

各位参赛选手凭借精湛的技艺和榜样的风采,向全社会充分展示了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超乎常人的坚强意志和百折不挠的顽强毅力,进一步激发了残疾人学知识、学技术、强素质、强能力的热情,进一步激活了残疾人通过掌握一技之长来创造美好幸福新生活的精神动力,进一步浓厚了全社会理解、关心、支持残疾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有效促进了“残健”融合发展和改革成果共建共享进程。

湖北省各市州残联、大型企业残联和湖北省残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到现场观摩。

大赛现场

盲人保健按摩技能大赛现场

绘画技能大赛现场

装饰雕塑技能大赛现场

竹麻织品加工技能大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