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全国爱眼日” 跨港通爱心扶贫助残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6-06 19:24: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一凡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中国网讯   2020年6月6日是第25个“全国爱眼日”。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北京跨港通世贸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大数据分会、百诚源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徐侠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推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爱心扶贫助残活动在京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雁华,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秘书长徐钢,跨港通世贸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珏等参加活动。

此次爱心助残活动特邀全国多位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利用跨港通的平台优势,依靠新媒体传播优势,以直播带货的形式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为优质农产品商户提供纾困方案,促进消费扶贫。同时,在跨境保税进口商品生活馆(京北会店)设置八个直播间,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直播平台。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残疾人作为弱势群体,就业和脱贫压力进一步加大。引导和动员更多社会各界力量帮助残疾人脱贫解困,是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目标的重要手段。跨港通通过创新商业模式,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计划在2022年底前为残疾人提供1500个实体店岗位,同时设立助残专区,由200个互联网客服岗位为残疾人提供开店咨询服务,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

仪式上,北京跨港通世贸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70万元善款,用于支持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开展“爱的阳光”、“共享芬芳·共铸小康”巡演展览活动。为基层广大残疾人提供优质文化产品和服务,丰富基层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他们发扬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中国网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直播观看地址:http://wx.china.com.cn/scene/content/article/straight/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