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讲好中国残疾人事业的故事 中国残疾人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 2020-07-01 08:38: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一凡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传播残疾人兄弟姐妹的声音,讲好中国残疾人事业的故事。”今天,中国残疾人频道(http://canjiren.china.com.cn/)新版上线。

中国残疾人频道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宣文部主办,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承建,该平台自2018年1月1日正式上线以来,积极报道传播各级党委政府的扶残、助残、惠残政策,各级残联在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创建残疾人文化创意网络平台,讲述广大残疾人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追求梦想的故事以及社会各界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的爱心善举。与国际同行分享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智慧经验,成为相互学习和共同发展的平台。

2019年1月,中国残疾人频道获得2018网络公益年度优秀传播项目。

本次中国残疾人频道的改版,在原有的新闻资讯、地方热点、直通车、体育健身等主要版块内容基础上,新增了文创荟萃、英文资讯、自强风采、原创专题、康复辅具、研究报告等特色栏目,频道内容更加丰富、展现形式更加多样、栏目划分更加多元。

image.png

中国残联宣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残疾人频道”新版的推出,适应了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需求,为传播残疾人事业,讲好中国残疾人故事提供了更有效的平台,有利于培育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残疾人事业的了解。

有爱无障,残健同行。有爱无间,残健同心。有爱无类,残健同耕。同在蓝天下,同在春光里,中国残疾人频道携手8500万残疾兄弟姐妹,同奔小康路,共圆中国梦。

image.png

中国残疾人频道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