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2020届残奥冠军班线上毕业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01 15:42: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图为2020届残奥冠军班线上毕业欢送仪式现场

2020年6月30日,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2020届残奥冠军班线上毕业欢送仪式。体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竞军,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高峰,以及双方相关部门领导、教师代表相聚云端,共同欢送2020届残奥冠军班全体毕业生。

高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体大冠军班的回信鼓励同学们,继续带头拼、加油干,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他希望我们的毕业生在大风大浪中勇于担当作为,在大起大落时保持奋斗姿势,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坚定立场;并代表北京体育大学对毕业班全体同学表示祝贺。

吴竞军对残奥冠军班的开办历程进行了回顾,他指出,残奥冠军班全体毕业同学通过四年大学学习与训练实践、参赛活动,完成了自身专业修炼、学术修养、人生修为的升级提升。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人生新的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深怀家国情怀,锤炼过硬本领,更好回报、服务国家和社会,展现一个经过高等教育的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和新时代残疾人工作者的风采。

2020届残奥冠军班班长靳志鹏,体能训练理论与实践课教师薛亮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在欢送仪式上发言。2020届残奥冠军班学习委员、举重运动员谭玉娇和2017级冠军班团支部书记、轮椅击剑运动员荣静完成了班旗交接仪式,将残奥精神传承延续。

来源: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