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自强风采

脱贫户夏乐良取“经”记

发布时间: 2020-07-08 09:20:4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徐自强 肖国瑞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image.png

“游总,怎么才能让产品更有卖相?网上销售是怎么操作的?” 7月2日,脱贫户夏乐良不远百里拜访致富能人游海金,寻求致富“真经”。

夏乐良,44岁,江西进贤县池溪乡人,2002年一场意外导致其落下肢体二级残疾。2014年,夏乐良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但他身残志坚,不仅顽强地“站”了起来,而且种了10多亩田。通过保障扶贫、金融扶贫、健康扶贫,2019年夏乐良成功脱贫。

脱贫后,夏乐良不忘帮助他人,自费制作1000余根手仗无偿赠送给残疾人和老人。看到大家很喜欢自己做的手杖,夏乐良有了“网上卖手杖”的想法。

但夏乐良对网络销售一窍不通。6月底,夏乐良听闻进贤县泉岭乡致富能人游海金的故事后,便请乡政府牵线,向其取“经”。

一见面,夏乐良就迫不及待地抛出一个又一个疑问,游海金一一作答,把自己的想法和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老夏。

“这次取‘经’,收获很大。回去之后,我要把手杖做得更加美观实用,尝试网上推广销售手杖。”夏乐良坚信自己的产品一定会有销路,而且生活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通讯员 徐自强 肖国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