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热点十

东营市举办2020年残疾人暨残疾人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07-20 16:03:08 | 来源: 中国山东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残疾人作为特殊群体,就业压力更为突出。为了有效促进东营市有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实现就业,满足广大残疾人的求职愿望和企业招录残疾人的用工需求,改善残疾人生存状况,加快残疾人脱贫奔康步伐。市残联与东营市德新网络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东营市2020年残疾人暨应届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image.png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53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了操作工、文员、设计、销售、保安等220多个适合残疾人就业岗位。洽谈会期间共有380余名残疾人及其亲属入场求职或咨询,共有45名残疾人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同时为了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市残联在招聘现场设立残疾人求职登记处,共有61名残疾人作了求职登记。后期市残联将根据登记情况,为求职残疾人匹配合适的岗位,努力帮助残疾人尽早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