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每日芬芳

《我的梦•七彩梦》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庆“六一”在线公益义演预告

发布时间: 2020-08-27 08:58: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世界各国努力的目标,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就是专门为儿童们设立的节日。

在欢快的儿童节日里,在我们的身边有一些特殊的孩子,她们一样幸福与快乐着,她们有着非常特别的“天赋”,有着不一样的快乐童年,她们会用灵巧的手儿说话,会用炙热的心儿触摸,诉说不一样的话语,演唱不一样的歌曲,跳起不一样的舞蹈。

快乐六一,七彩童年,健康成长,关爱残疾儿童,诠释不一样的成长故事,放飞心与爱的梦想。

5月31日晚19:30,中国残联将在中国网举办“我的梦·七彩梦”——“共享芬芳共铸小康”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庆“六一”在线公益义演。

image.png

扫码看中国网直播

image.png

芭蕾舞《天鹅》

image.png

拉丁舞《动听》

image.png

《乘着歌声的翅膀》

image.png

《我和我的祖国》

image.png

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