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康复辅具

2020年广州国际康复护理及福祉辅具展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08 08:53:03 | 来源: 广东残联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9月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C展区,2020中国(广州)国际家用医疗康复护理及辅具福祉展览会开幕暨创展10周年颁奖仪式顺利举行。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出席仪式并致辞。

image.png

活动现场

开幕仪式上,陈宏宇介绍了展览会的发展历程及内容优势,并希望组委会及参展企业能够通过这一国际平台,继续促进、增强我国与世界各国在康复辅助器具领域的产品、技术、服务和信息交流,为我国康复辅具事业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广州国际福祉展览会始于2011年,历经10年的经验积累和品牌沉淀,目前已成为行业的标杆展会之一。此次展会的展出内容涵盖康复机器人及外骨骼集群、康复工程及治疗、辅助器具、假肢矫形器具及养老健康等全产业链上的数万种产品技术与服务。

image.png

陈宏宇致辞

image.png

陈宏宇聆听展商介绍

为了表彰一直以来对展会活动积极参与,并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及个人,在展会十周年之际,组委会特设立突出贡献奖(机构)、突出贡献奖(个人)、特别支持奖(机构)三个奖项,并在开幕仪式上进行颁奖表彰。

image.png

颁奖仪式现场

展会期间还举办第7届广州国际康复论坛,整个活动超过3万名国内外康复行业同仁及临床工作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