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芬芳誓言

芬芳誓言

发布时间: 2020-09-27 10:21: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残疾人新闻宣传促进会 | 责任编辑:
分享到:0

在我们共同生息的美丽家园里,有8500万残疾兄弟姐妹,他们的生命闪耀着同样的光辉,他们与我们同样渴慕赋予生命同等的价值和尊严。

造物的疏忽已使他们蒙受了命运的不公,他们无法与健全人一样享受生活的欢欣。只有残疾兄弟姐妹与我们同欢乐,我们的幸福家园才是完整的。我们受命运垂青,天生健全,应以感恩造化的心,以谦卑的姿态虔敬奉行“平等、参与、共享、融合”的文明理念,与广大残疾兄弟姐妹携手同行,共启机会之门,推开幸福之窗。

我相信爱的力量。关爱残疾兄弟姐妹不需要理由。因为爱,所以爱。

我谨在玫瑰面前,在梅、兰、竹、菊面前,请人间一切美好的事物作见证,立此芬芳大愿:

——自今而后,我愿尽我所能,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兄弟姐妹,用爱的芬芳为他们送去温馨。请花神为证,美神为证;

——自今而后,我当力戒在言行举止上冒犯、刺伤残疾兄弟姐妹,不让寒凉冲淡人间应有的温美。请正义之神为证,爱神为证;

——自今而后,我当尽我所能劝导我的亲朋师友与我共成此愿,我们将因仁爱永远在一起,不离不弃。请昊天为证,大地为证。

Imagine what we can do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