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康复辅具

河东区精神卫生中心举行“天津市河东区残疾人心理咨询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24 09:29: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天津市河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image.png

image.png

为加强我区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残疾人及家庭,在河东区残联的指导和支持下,区精神卫生中心充分利用心理健康专业优势,整合现有咨询资源,合理规划布局设施,建立“天津市河东区残疾人心理咨询室”为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image.png

12月23日上午,心理咨询室揭牌仪式在中心四楼举行。河东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相友明和中心主任李鸿浩共同揭牌,残联工作人员、中心副主任王爱慈和精卫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活动。简短仪式后,相理事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心理咨询室的各个功能分区,聆听了关于个体咨询、沙盘辅导、音乐放松、情绪宣泄等服务内容的详细介绍,并就如何利用咨询室更好地为残疾人家庭提供心理咨询服务提出指导意见。

image.png

河东区残疾人心理咨询室近期将正式投入使用,来为残疾人群提供面对面咨询、个案接访、心理咨询与辅导、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等服务,帮助有需要的市民舒缓焦虑,促进家庭幸福及社会和谐。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