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热点五

绍兴市残疾人书画培训基地成立啦

发布时间: 2021-01-04 14:05: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绍兴残联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image.png

12月28日,市肢残人协会主席、弦月书画院院长丁京华开办的绍兴市残疾人书画培训基地揭牌开业,入驻市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少军,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献飞等实地参观并送上开业祝福。

image.png

今年6月以来,为帮助丁京华解决疫情期间景区“扇面书画”项目经营困难问题,市残联特别邀请其参加市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入驻评审会,为其提供东光路129-12、13号合计131.04平方米的场地,协助办理营业执照等开业手续,提供创业指导、培训。

image.png

成立以后,基地能够承接市、区两级残疾人文化艺术培训项目,组织各类文化艺术交流和展会活动,设计、制作文创产品和广告宣传物料,开展一定的公益培训项目。据悉,1月上旬,基地将组织首场残疾人书画培训。

image.png

王少军向基地的开业表示诚挚祝贺,对丁京华自强奋斗、勇于开拓、不断争取幸福生活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继续发扬创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办学水平,做好古越文化的传播者,打造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品牌。二要培养青年人才,进一步利用好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平台,发挥好协会主席、书画培训基地负责人的作用,为绍兴市挖掘、培养一批青年残疾人书画人才。三要加强疫情防控,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相关措施,完善无障碍设施设备改造,做好楼梯、过道等区域的防滑、防摔措施。

开业当天,绍兴市残疾人企业家、书画家和志愿者朋友纷纷到场祝贺,为全市残疾人文化艺术事业、文化创意产业凝聚起一份更大力量。

(来源:绍兴市残疾人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