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第五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

『第五届冰雪季』中国聋协北京站“助力冬残奥、健康进小康”冰雪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3-11 15:41: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北京市聋人协会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近日,由中国聋协主办,北京聋协承办的“助力冬残奥、健康进小康”冰雪活动举行,48名聋人朋友、手语翻译及工作人员参加。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滑雪活动开始前,大家用手语“唱”起了国歌:“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表达聋人朋友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国歌唱完后,大家立刻充满斗志开始体验滑雪的乐趣,在教练的指导下勇敢迈开了步伐,一个个开始挑战第二坡,最高坡……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大家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雪场,返程路上也不停地再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滑雪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可怕,反而很刺激,为自己有这胆量和技术开心不已,今天这场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让大家对滑雪项目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期望。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引导和带动广大残疾人参与冰雪运动,为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助力,促进残健融合和康复健身,进一步提升残疾朋友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及稿件来源:北京市聋人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