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体育健身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自行车比赛组委会会议在深圳龙岗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4 10:13: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广东省残联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4月7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自行车比赛组委会会议在深圳龙岗召开,赛事活动由广东省残联、深圳市残联及龙岗区政府承办。组委会副主任、广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主持会议并讲话,深圳市残联、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及省残联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image.png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自行车比赛组委会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了赛事组委会名单,宣读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自行车比赛疫情防控工作的五点意见》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汇报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及存在的困难和解决建议。

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人选董秀,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等围绕赛事筹备、疫情防控、场馆保障、安全保卫、医疗保障、应急救援、食品安全等内容进行部署和分工,提出工作要求。

陈宏宇在讲话中指出,承办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自行车赛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中央和国家决策部署,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重中之重的工作是做好赛事的疫情防控。在此基础上,要严格执行赛事计划安排,确保按时推进;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任务分工,确保责任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确保形成合力,保证赛事顺利举办。

image.png

▲陈宏宇看望广东省自行车队参赛运动员

会前,陈宏宇带队检查了自行车比赛的场馆及公路赛场地,看望了广东省自行车队运动员,勉励他们要认真做好赛前准备,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按照赛事活动安排,4月21日至23日将进行自行车场地赛,24日至27日将进行公路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