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奋勇拼搏 展现自我——残奥冠军班运动员全运会风采系列一

发布时间: 2021-04-28 13:07: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4月19日-28日,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自行车比赛在深圳举行,并随之拉开了全运会系列赛事的序幕。残奥冠军班的运动员们经过数月专项训练课的集中刻苦训练,回到赛场,奋勇争先、挑战自我,取得优异成绩,为自己为冠军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2017级残奥冠军班运动员王献参加了自行车四个项目的比赛,获3枚金牌,分别是:场地4公里追逐赛、公路15公里个人计时赛和公路70公里大组赛。2020级残奥冠军班运动员阮建平参加了五个项目的比赛,并在女子团体竞速中勇夺金牌。

4月21日-2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冰壶比赛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2019级和2020级的四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王蒙、陈建新和闫卓所在的北京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7:3战胜浙江队取得冠军,张明亮所在的河北队获得第四名。

image.png

2017级残奥冠军班运动员王献在自行车比赛中

image.png

2020级残奥冠军班运动员阮建平在自行车比赛中

image.png

2019级和2020级残奥冠军班的三名运动员(北京队)在冰壶比赛中

(来源: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