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微视频丨河北唐山路南:百人快闪共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发布时间: 2021-06-18 13:07:11 | 来源: 长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分享到:0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丹凤朝阳广场,一曲以“快闪”方式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路南区百余名残疾人代表、党员代表、退役军人代表以及助残志愿者的爱党爱国热情。

image.png

激昂的旋律在耳畔响起,深情的歌声从心底流出。在45年前的唐山大地震中,唐山路南区曾经是重灾区。如今,广大残疾人朋友特别是地震截瘫残疾人以顽强的抗震精神不向命运低头,用生命谱写了强者之歌,展现了路南人民建设美好家园以及残疾人自强不息的乐观精神,抒发出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诉说与祝福,更加坚定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