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创荟萃

【书画课堂】——刘京生画神仙鱼

发布时间: 2021-06-23 16:56: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仁美书画院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仁美书画院于2018年9月正式成立,著名书画家刘曦林担任名誉院长,著名画家孙文启担任院长。

近日,仁美书画院推出“书画课堂”,邀请在艺坛颇有建树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涵盖书法绘画、残健共融艺术家七人进行视频授课。“书画课堂”旨在搭建书画学习平台,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为残疾人书画爱好者创造与书画名家沟通交流机会,为残疾人书画艺术发展提供助力,推进残健艺术共融共进,帮助残疾人得到更多的尊重和包容、鼓励和认可,寻找人生目标及价值。

今天,让我们一起跟随刘京生老师,学习画神仙鱼。


艺术家简介

image.png

口书书画家刘京生,1952年生于北京。平素喜好书画,1978年被高压电意外击伤导致双臂高位截肢。遂以口书延续艺术爱好,1985年入北京市书协;1987年加入世界口足画家协会,同年入长春大学学习深造;1994年入北京画院进修;1999年入首都师范大学书法专业学习。作品曾在美国、日本、奥地利、韩国等国家参加展出,在香港、深圳等地区举办个人画展。

(视频及稿件来源: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仁美书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