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创荟萃

仁美书画小课堂——高宏画冰雪

发布时间: 2021-07-16 10:18: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仁美书画院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仁美书画院于2018年9月正式成立,著名书画家刘曦林担任名誉院长,著名画家孙文启担任院长。

近日,仁美书画院推出“书画课堂”,邀请在艺坛颇有建树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涵盖书法绘画、残健共融艺术家七人进行视频授课。“书画课堂”旨在搭建书画学习平台,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为残疾人书画爱好者创造与书画名家沟通交流机会,为残疾人书画艺术发展提供助力,推进残健艺术共融共进,帮助残疾人得到更多的尊重和包容、鼓励和认可,寻找人生目标及价值。

今天,让我们一起跟随高宏老师,学习画冰雪。


艺术家简介:

image.png

冰雪画家高宏,1969年生于黑龙江,1994年毕业于哈师大艺术学院,1995年先后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画院。现为北京国宝书画院副院长,中国诗书画研究会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于志学冰雪画工作室执行导师,黑龙江省画院特聘画家等。多次在冬奥会期间举办冰雪画展,广受好评,作品被多家美术馆、机构收藏。其传承冰雪画的艺术理念和创作技法,又发扬创新冰雪画艺术探索和追求,并取得了卓越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