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内蒙古“第十一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8-03 09:57: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7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备战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筹备全区第六届残运会,更加贴近残疾人对体育健身的需求。以“我心向党喜迎冬奥助力残运欢乐健身”为主题,活动为期四天,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设置了飞镖赛、轮椅舞蹈讲座等内容。

image.png

image.png

第十一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旨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改革创新,以提高学员训练水平和教练员训练规范为基础,热烈响应全民健身的政策,培养带动残疾人健身的热情。

(图片及稿件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