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第11届健身周

全国各地围绕第11届残疾人健身周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9 09:26: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残联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2021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所在周(即8月2日至6日)是今年开展“第11届残疾人健身周”的活动时间。今年的主题为:我心向党、喜迎冬奥、助力残运、欢乐健身。在第11届残疾人健身周期间,全国各地各级残联纷纷响应,组织开展了精彩的残疾人健身周活动。

河北

我心向党、喜迎冬奥、助力残运,欢乐健身——8月2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智力残疾人“心飞”歌唱队、友谊街道办事处在康泰社区院内举办了庆祝第15次全国特奥日曁第11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

image.png

浙江

8月4日,为响应国家全民运动的号召,为正在东京奥运会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们加油,也为了有效提高学员们的身体素质,浙江省杭州市望江街道残疾人之家精心组织策划并举办了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仰卧起坐比赛活动。

image.png

福建

为丰富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推动福建省石狮市残疾人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选拔培养优秀残疾人体育人才,7月29日,石狮市残联举办第11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飞镖比赛,16名残疾人选手参加比赛。

image.png

江西

8月3日,由江西省井冈山市残联主办的“第15次全国特奥日暨第11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在龙市镇城南社区启动,40余名残疾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山东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残联联合乳山跑团在金牛山公园足球场开展第15次全国特奥日暨第11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来自乳山市如康家园的心智青年及乳山跑团的孩子们、残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约50余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7月27日,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助力残运、欢乐健身”残疾人健身周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爱心瑜伽活动在小童星训练基地举行,残疾人工作者、部分残疾人瑜伽爱好者及爱心老师等40余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广西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残联与南宁市益晨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联合主办了以“我心向党、喜迎冬奥、助力残运、欢乐健身”为主题的第15次全国特奥日及第11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残疾儿童及其家长约90人参加多样融合趣味运动,运动项目有投球、打保龄球、穿珠子、搭积木等。

image.png

重庆

8月4日,由重庆市涪陵区残联主办的涪陵区第15次特奥活动暨“第11届全民健身周”活动在重庆市涪陵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举行。来自该中心的36名特殊儿童运动员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分篮球、乒乓球、轮滑、趣味等竞技比赛。

image.png

(图片及稿件来源:中国残疾人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