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笔墨丹青 | 助力东京残奥会

发布时间: 2021-09-01 08:54: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图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东京残奥会开幕式上

东京残奥会于8月24日-9月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本次残奥会,共有来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400多名运动员相聚东京。

中国代表团共派出437人,其中运动员251人,他们将参加20个大项、341个小项的角逐,是中国在境外残奥会参赛大项最多的一次。

另外,中国香港代表团派出64人,其中运动员24名,将参加马术、轮椅击剑、硬地滚球等8个项目的比赛。中国台北代表团派出10名运动员,将参加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等6个项目的角逐。

在此期间,仁美书画院残健融合艺术家们挥毫泼墨,以书画的形式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加油助威,祝福残奥运动健儿们用信心与勇气架设起通往成功的桥梁,在中国残奥运史上,继续书写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残奥精神

《百炼成钢》

《超越自我》

和志刚

《胸有大爱笔播绿风》

刘曦林

《拼搏自强》

刘晓清

《残奥精神》

孙成义

《实现梦想》

刘京生

《为自己的人生添彩》

黄添喜

《传递友谊》

刘君君

《驰骋赛场为国争光》

赵靖

《自强拼搏》

岳英杰

活力赛场

《奥运大家庭》

刘德霖

《赛场》

郑文静

《拼搏》

卢希

《奋勇争先》

朱德福

《挥拍》

史晓慧

《齐心协力》

李静

《进击》

千黛

场外之情

《好事连连》

千黛

《壮志凌云》

孙文启

《荷塘夏日》

宋敏

《沁园春·雪》

盖永生

《傲雪迎香》

高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