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南昌市残联赴北京市考察学习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9 13:48: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南昌市残联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image.png

10月18日上午,南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余颖带领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和市残联康复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有关人员赴北京市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北京市朝阳区残疾儿童康复园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image.png

在北京市星星雨教育研究所,余颖一行参观了儿童康复个训室、集体康复室等功能区域,召开座谈会,主管教师对星星雨的服务理念、使命愿景、服务内容、师资力量、运营模式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考察组成员认真学习并适时咨询,学习星星雨的先进理念和管理模式。

image.png

image.png

在北京市朝阳区残疾儿童康复园,考察组得到了朝阳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开红,副理事长刘显威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在儿童康复园专业老师的讲解介绍下,余颖一行先后参观了睿智全纳教育康复中心、中澳听力语言康复培训中心,详细了解了机构的服务内容、组织架构等,随后进行座谈交流。

image.png

座谈会上,朝阳区残联康复部主任崔影介绍了北京残联在儿童康复项目上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对儿童康复项目的政策支撑、机构的服务内容、机构监管等内容进行了解答。

image.png

余颖首先对朝阳区残联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能加强学习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他要求考察组认真学习和总结北京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我市实际开展好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工作。

image.png

(图片及稿件来源:南昌市残疾人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