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情系灾区 “艺”起行动——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助力河南抗洪救灾

发布时间: 2021-10-20 09:19: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2021年7月20日前后,河南省内持续暴雨、大暴雨,多个城市和乡镇浸泡在洪涝之中,多处基础设施被毁、农田被淹,房屋倒塌,造成重大财产损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联合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艺术家,挥动爱心之笔,用书画艺术助力河南人民抗洪救灾。

此次活动自8月3日正式启动,至8月29日截止,共收到全国残健融合书画家405人,共计1000件作品。从七八岁的儿童到耄耋老人,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奉献爱心,捐赠作品最多的一位是山东的书法家,他捐赠了100幅书法作品,真草隶篆俱全。

image.png

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专门向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发来感谢信,感谢书画家的爱心义举,用文艺的力量助力受灾地区群体坚定战胜洪灾及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

此次活动所捐赠书画作品,已由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接收。

(图片及稿件来源: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