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冬残奥积分赛 | 河北小将在单板滑雪世界杯赛勇夺两银

发布时间: 2021-12-07 09:06: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image.png

图为胡年佳在残奥单板滑雪世界杯比赛中

image.png

图为耿炎红(左一)在残奥单板滑雪世界杯比赛领奖中

12月1日,残奥单板滑雪世界杯荷兰站比赛结束,我省有2名女子运动员随中国残联参赛,共获得2枚银牌,实现我省冬残奥女子单板滑雪运动员在国际赛事中的新突破。

残奥单板滑雪世界杯荷兰站比赛共设两个赛段,中国残联共派出1名教练员和2名运动员参赛。由于本次赛事设国际分级,又是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前一次重要的积分赛,因此吸引了众多世界优秀运动员参加。我省2名运动员均为女子LL2级运动员,其中:胡年佳,19岁,首次出国参加国际大赛;耿炎红,17岁,国家冬残奥单板滑雪队年龄最小的运动员。

比赛中,两位年轻的运动员不畏强手,充分发挥出自身的竞技水平,战胜众多世界高手,获得2枚银牌。其中:胡年佳获得女子LL2组别第一赛段银牌,耿炎红获得女子LL2组别第二赛段银牌。

比赛结束后,胡年佳和耿炎红将在荷兰调训一个月,全面提高竞技水平,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积蓄力量。

(图片及稿件来源: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