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2022年北京冬季残奥会

【容融手记】“荣耀”之花!

发布时间: 2022-03-11 22:45:00 | 来源: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 | 作者: 孙茹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分享到:0

四时流转,周而复始,时间带来变化,并留下痕迹。今天,进入了北京冬残奥会第7个比赛日。目前,中国拿到14金14银19铜,金牌榜和奖牌榜都排名第1,这是了不起的成绩!

image.png

容融的“家”,很温暖,很温馨,客房部的阿姨们,每日辛勤细心的工作,保障入住人员的健康与卫生,并对我们的需求认真耐心的回应,我虽看不全“她”的样貌,但温和的眉眼,亲切的语气,让容融心里倍感温暖,像在家一般!

昨日,容融从北京冬残奥会“以运动员为中心”主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京冬奥组委秉持以人为本,注重细节,在冬残奥会赛时,竞赛场馆、冬残奥村、颁奖广场等处处都进行了无障碍设计和细节优化,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训练比赛条件和相关生活设施,彰显了“以运动员为中心”的理念。

image.png

特别要提到的是,冬残奥会的颁奖花束,在冬奥会颁奖花束基础上增加了一支蓝色波斯菊,它象征着坚强,寓意在困难中不畏惧、努力生长,承载着对北京冬残奥会的祝福。

冬残奥的赛场上,容融深刻感受到了运动员们勇敢追梦、顽强拼搏的精神,残疾运动员用实际行动告诉每个人,只要自强不息,向阳生长,即使是不完美的生命,也能绽放出绚丽多姿的“荣耀”之花。